King

梦想是什么

电台任务 做一个关于梦想的音频作为节目的版头,想了很久才发现自己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 或者听到梦想 早已没那么激动 了

曾经认识一个很愤青很理想的北京哥们儿 我问他 梦想是什么 他随口一句 就是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乍听一下 觉得不错 简单的道理反而更能让人深思 当要行动时 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事可干 随后又问他 那没有想干的事怎么办呢 等了很久 得到了一句 其实我现在也很迷茫

成功励志心灵鸡汤早已听烂 却还终究过不好现状 每次都问自己我和成功的人差什么 读书不认真? 经历不丰富?还是自己的资质太差。后来累了也不去想了 只顾这过好眼前现状就好

从小三年级的时候语文就2,30分 的确不是块读书的料 但更不喜欢去束缚 不喜欢用套路去写作文,不喜欢用文词注释 作者生平 文法语态去割裂一篇文章。不喜欢每个回答问题都被格式化。小学最喜欢写童话,老师有时候会布置300字,我总会写上满满的5页。

教育留给我的大多都无用的东西 听课也是随自己选择性 有用的听 没用的上课就和周围人讲讲话聊聊天 最长常听见老师的一句话就是 金一松,你再讲话就站到外面去 结果自己站到外面去的次数也真不少。如今无意中到当地大学实习播音主持人 真是上天对我最大的关照啊,只是他瞒着我 做播音主持人这行原来是不怎么赚钱的

多少人和我一样 憧憬迷茫无能为力却还在谈梦想

又有多少人曾经憧憬迷茫无能为力现在却过得很精彩

就像北京哥们儿说了 感觉自己老了 写篇文章激励自己 还是个愤青的年轻人

灵感有时候真的很孤独 文字是最好的陪伴

梦想是什么 梦想就是风花雪月的年龄就不要去留情些什么  哪怕你为了一个女生 耗尽心思 花尽零用钱 数次泼冷水 依然敢站在她楼下告诉她 你爱他 再告诉那些用手指着你 鄙弃你的人说 

至少我追过,你们呢


评论(2)

热度(2)